🌙

要天天开心!

毒烟(8)

谢谢支持
(鞠躬)
只要有一个人看我就更新
你们都是小天使(笔芯)

(8)
“别这样宝贝...这个矛盾不是可以很好的解决吗?”杰克一边往后退着一边小心翼翼的躲开奈布刺过来的军刀。
“别用那种恶心的称呼,你就是个混.蛋。”
奈布一把抓过杰克的领结,将他扯到自己的面前,用军刀抵着杰克的下颚。
他还是无法下手,或许对昨晚的一夜情还有余念,至少....这个混蛋救过他,只是救过他,仅此而已。
“好吧好吧...我当然是.....混.蛋。”
杰克叹了口气,他从没有觉得自己是个绅士,这是一个身份,就像奈布是个雇佣兵,只是一个身份,并不代表自己。
杰克用手轻轻的握住刀尖移开,望着奈布的双眼,眼角微微的泛红,睫毛下垂着,杰克不得不承认这个脾气很差的雇佣兵长得的确很美,也很符合他的口味。
‘这真是个恶趣味...’杰克想,但是总感觉自己已经无法离开他,被吸引,然后陷入疯狂,最后将他杀掉。
但是杰克也无法下手,这并不是美丽的东西,他不想让奈布变成艺术品,他喜欢这种坏脾气,并且以极其“绅士”的方式接受了他。
奈布放开了的手,他显得颓废,面对一夜情或者这种随意的感情他开始沦陷,因为是杰克,他感到懊恼,如果不是杰克,他就会死在那个巷子里,大概往后的日子里几个熟悉自己的朋友会提到,一个叫奈布的家伙杀了某商界的首富。
这是他欠杰克的,一条命。
“奈布....”杰克揉了揉他的头,或许换一种方式才能安抚这头暴躁的狼。
“我不喜欢...”奈布并没有挣扎,任由杰克将手放在自己的头上。
“你太累了亲爱的,我只是想在你的余生多陪着你而已。”
“土到掉渣的情话。”这是短暂的接受,奈布想,也许他应该习惯这样被照顾,虽然杰克是个混蛋。
杰克笑了一下,“那也只有你知道。”
其实他也很迷茫面对奈布的感情,到底是真的,还是假的,就像曾经他只是想把这些人骗到手,一边承认自己的魅力一边满足自己杀戮的欲望。
但是很不幸,上帝让这个坏脾气的雇佣兵来到他的身边。
让他的魅力显得一文不值,总是握着军刀对自己指手画脚,如果自己不小心身上早就被捅出几个血窟窿。
‘我该怎么办...’
杰克不止一次问自己,如何面对奈布,但他就是毒药,他在警告人们远离,但是一旦上瘾,就无法自拔。
‘我想我已经....中毒了...’
杰克望着他墨绿色的眼睛,似乎能读出里面的感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